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萌系”儿童水杯再度来袭 你买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4日 10:54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上市以来,一直被冠以“超萌儿童水杯”的名号,靓丽的色彩,名家手笔的图案,奠定了这款儿童吸管杯步入“萌系”家族的基础。但利其尔Richell并不止步于此,于是在今夏来临之际,推出了“萌系”儿童吸管杯第二弹!这一次的吸管杯新品,囊括了PP水杯以及升级版透透杯。

利其尔“萌系”儿童水杯再度来袭  你买了吗

延续了高颜值的特性,利其尔Richell这一期的PP水杯,依旧是一款令人赏心悦目的儿童吸管杯。PP水杯采用的聚丙烯材质,是现行塑料奶瓶也会采用的材质,不含双酚A,超安全材质。色彩斑斓的图案充满了童趣,提高了宝宝对儿童吸管杯的兴趣与喜爱程度。

作为合格的儿童水杯,是能帮助宝宝顺利从奶瓶过渡到儿童吸管杯的。训练、学习、保持好奇心,是这款儿童水杯的设计理念。进阶式水杯杯盖配合宝宝成长,从认知到训练,直到最后学会,一切顺理成章,成就感暴增,增强宝贝的自信心。从而更好地接受新事物。此款PP水杯更有两种杯身,四季无忧,冷热自由交替。

利其尔“萌系”儿童水杯再度来袭  你买了吗

与此同时登场的,还有升级版透透杯——透透杯Slim系列。维持了原有通透的共聚聚酯材质,通透且安全。不同于上一代,升级版透透杯采用单色涂鸦风格,童趣满满,是喜欢素净简单妈妈的福利。而原先的大耳朵把手,这一次也有了跨越式的改良。简短的小手柄不但能让宝宝自己握住,更是放进包包节约空间的好帮手。在对于儿童水杯能更好的放进妈咪包这件事上,利其尔Richell还对透透杯的杯体设计进行了改良。比以往儿童水杯更纤细的杯身设计,颜值提升了好几个Level,并友好缩减了儿童水杯在包内占用的面积。作为一款儿童水杯,升级版透透杯在使用、收纳、安全上都做到了保障。对于喜爱户外户内用品区别开的家长来说,家里使用旧款透透杯,出门携带透透杯Slim系列再好不过了!

利其尔Richell作为知名日本母婴品牌,不仅是在各色奶瓶上有比较好的造诣,在针对儿童吸管杯,儿童水杯这件事上也从未放松。专心设计研制贴心的产品,让离乳宝宝也有很好的哺育空间。是当代辣妈奶爸的左膀右臂,喂养好帮手。

图片来源:利其尔Richell旗舰店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