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能给宝宝点蚊香驱蚊吗 世界环境日说:电热蚊香更安全环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燥闷的傍晚是蚊虫最为活跃的时段,为了驱赶这些恼人的蚊虫,很多的家庭会准备一些蚊香和杀虫剂来驱蚊。但听说点蚊香驱蚊散发出来的有毒物质会危害宝宝的健康,同时点一盘蚊香相当于吸了100包烟,是真的吗?这样听着都好吓人啊。那么在蚊虫活跃的夜晚还能给宝宝点蚊香驱蚊吗?

可以给宝宝使用蚊香驱蚊吗?

经考证,蚊香能不能用是要看购买蚊香的成分,现在大部分的蚊香有效成分是除虫聚酯类杀虫剂,而种成分被点燃之后,是能起到趋避、击倒和毒杀三种作用,散发出来的气味也是蚊虫不喜欢的气味。所以,在蚊香成分安全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给宝宝使用蚊香驱蚊的,它在空气中的剂量是不会对人体产生威胁的。

夏天能给宝宝点蚊香驱蚊吗 世界环境日说:电热蚊香更安全环保

电热蚊香比点火蚊香更安全无毒吗?

只要成分安全对宝宝的身体而言不会产生威胁,当然使用电热蚊香能减少用火的隐患,有的家里用点火蚊香不小心就可能把东西给引燃了,因此电热蚊香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更加的安全。

夏天能给宝宝点蚊香驱蚊吗 世界环境日说:电热蚊香更安全环保

夏天能给宝宝点蚊香驱蚊吗 世界环境日说:电热蚊香更安全环保

说了那么多,那什么电热蚊香好用呢?不妨试试天使森林无味电热蚊香片、天使森林植物电热蚊香片、天使森林电热蚊香液吧!天使森林系列的电热蚊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也更加的环保安全呢!

天使森林系列的电热蚊香专为婴幼儿与孕产妇家居设计的植物驱蚊配方,采用安全的植物驱蚊成分和复合药物驱蚊技术,全自动化成套驱蚊生产设备及最新配方的优质原药配制而成。经一系列严格的高科技测试,不刺激人体呼吸道,确保产品纯正,安全环保,不添加有害的化学香料,不刺激人体呼吸道。在有效驱赶蚊虫的同时对人体也是无害, 是婴幼儿及孕产妇夏季驱蚊佳品。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