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起痱子了怎么办 这样做轻松赶走痱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5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痱子”是宝宝夏天最常见的皮肤疾病。宝宝为什么夏天会长痱子呢?痱子主要由汗孔阻塞引起的,一般会出现在宝宝的胸背、肘窝、腘窝、头颈等部位。生了痱子的宝宝会出现皮肤瘙痒、疼痛等症状。宝宝起痱子了妈妈们要怎么做呢?

起痱子的宝宝护理注意事项:

1、注意宝宝的皮肤清洁,勤换衣服,最好给宝宝穿透气、宽大的衣物。

2、千万不能让宝宝用手抓痱子。宝宝要是生痱子了,我们就要马上给宝宝修剪手指甲,以免宝宝被自己抓伤。

3、洗澡时不能使用肥皂、沐浴露等有化学成分在的产品。在洗澡的过程中最好使用温水冲洗,不能使用热水。

4、宝宝要是生了痱子,最好把宝宝的头发剪短,不要把头发留在前额上。如果婴幼儿最好就是把头发剪短。

5、多食用一些清凉解暑的食品,如绿豆汤、青菜、瓜果等食物。在炎热夏天既可以解暑,还能补充水分和维生素,以及减少刺激瘙痒症状。

6、保持室内凉爽通风,多给孩子喝水。假若是新生儿妈妈们就要给宝宝勤翻身。

7、避免宝宝被紫外线照射。

菲丽洁茶树油婴幼儿痱子粉:主要采用了天然玉米粉、天然茶树油、薄荷、芦荟粉专业为婴幼儿研制。具有祛痱、止痒、爽肤、柔滑等功效,帮助宝宝快速赶走痱子,让宝宝快乐的度过这一整个夏日。

菲丽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