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水护肤做好准备了吗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精华锁水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变差,缺水是万恶之源,缺水会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孕妈妈你是不是经常经受脸色暗沉、毛孔粗大、色斑沉积等困扰呢?补水是护肤的准备,准妈妈你做好准备了吗?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保湿精华通过提取山羊奶精华,深入补水保湿保持孕期肌肤水嫩光滑。

补水护肤做好准备了吗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精华锁水易吸收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保湿精华针对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特点研发,优选新西兰优质羊奶精华,性质温和舒缓易于被肌肤吸收,滋润保湿又不油腻。在使用时加以轻微的拍打按摩,可以让肌肤吸收的更加快速,使用之后孕妈妈的肌肤能变得更加的透亮,水分值逐步提升使得孕妈妈的肤色不再暗沉无光。

补水护肤做好准备了吗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精华锁水易吸收

补水护肤做好准备了吗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精华锁水易吸收

孕氏姿宝山羊奶润肌保湿精华轻松几步舒爽肌肤,温和补水舒缓肌肤,能有效的增强肌肤活力润泽,针对易痒易敏感的肌肤有很好的安抚效果,并且还有去除死皮细胞、祛除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软化滋润肌肤收细毛孔、光滑润泽面部肌肤的作用。

孕氏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