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为什么家里有洗衣液还要给宝宝的小衣衣置备洗衣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5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新妈妈们会常常问,宝宝的衣服应该是用洗衣液还是洗衣皂?婴儿专用的洗衣液不是也可以给宝宝用吗?为什么要用洗衣皂呢?

家长们肯定都知道,宝宝的衣服经常有奶渍和口水渍等局部的小污渍,如果妈妈们在清洗时,洗衣液太多,衣服上的洗衣液是很不容易洗干净的,这样就使宝宝穿上后引起肌肤一些过敏问题出现;而洗衣皂的话就会好清洗很多,哪里有污渍就抹哪里,只需要轻轻一洗就没啦!

子初婴儿洗衣皂含有天然油脂、柠檬提取物、芦荟提取物、艾草提取物、椰子油、甘油等;蕴含多种温和洁净的植物精华,专为清洗婴幼儿衣物而调配;能有效除洗残留在宝宝衣物上的顽固污渍,如奶渍、尿便渍、汗渍等。

芦荟精华和天然甘油均能滋润保护妈咪的双手肌肤,让妈妈清洗不在烦恼!喜欢的妈咪们可以赶紧下手了哦!
小贴士:婴幼儿的衣物建议家长们和自己的分开洗,尽可能的用手洗会好很多哦!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