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夏天太热试衣间该怎么办 小朋友不试衣服我们要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5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们那边的气温怎么样?热爆了吧?夏天来了,暑假也来了。想要给孩子添加几件夏季的衣服,可要快速点。如果气温太高,可就不太适合出门咯。即便出门,一头大汗孩子也不会配合试衣服的哦。这类问题,每年的夏季都会被提出来,无论是家长还是店家,都比较的头疼。

图源网络

天气太热,小朋友不愿试衣服。家长可以选择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凉快些带着他们出门选购。但是对于店铺来说,问题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店铺面积不是很大,店内有两个空调,每天都是开着的,为什么消费者进来还是感觉热?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去看看。

1.陈列堆积

店铺原本就不是很大,如果你陈列的比较杂乱,给人的感觉就十分不好。在加上这高温下的“灼烧”,给消费者的印象就已经“打折”了。夏季陈列要清爽,尽可能的不要将货都对方在陈列架的下方。能够有一个小仓库是更好的了,如果没有请将货品整理整齐后,有序的堆放。

2.灯光

如果在夏季你还要采用欧式吊灯或者暖光的话,小编只能够说:该拆的,就拆了吧!暖光灯在冬天很实用,但是在酷热的夏季,只会让原本就热的人感觉更加热。我们在夏季最好是选择冷色系的灯光。

3.空调制冷效果

虽然我们有空调,但是那么多货物存在,也会让现有的空间变得压抑。我们不妨在店内安装一个中央空调,在试衣间上面安装一个风扇。只有消费者感受到凉爽,才能够保证他们有足够的耐心待下去。

4.音乐

虽然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但还是不得不提。这时候的音乐要以轻缓为主,但也不能太沉闷。童装店,当然还是要和小朋友们产生共鸣啦。

5.店内陪衬

在店内可以放一下小玩偶,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形象等等。孩子愿意在店内待着,你的成交率才能够提升。我们首先要抓的则是这一群小朋友的芳心。

当然,还有我们店内服饰的色系,也是影响因素之一。如果你有什么好的见解,我希望你能够与我们一同分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