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清洗和消毒要这样做 新手爸妈一看就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6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每次喂完奶以后,妈妈们首先一定要把残余的奶液倒掉,及时清洗,以免奶渍凝结在瓶身上不好处理。这时候可以到淘宝上买点清洗奶瓶的奶瓶刷,要是有配套的话会更好。在这里要特别注意奶瓶的每个角落都要清洗到位,像瓶颈处。 毕竟夏天到了不洗干净容易滋生细菌。

奶瓶清洗和消毒要这样做 新手爸妈一看就懂

在清洗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泡一会,等奶渍变软以后再用奶嘴刷刷掉。要保持奶嘴上的出奶孔通畅。奶嘴每天至少消毒一次。消毒的话同样可以用煮沸的方法,就是等水烧开后5分钟再放入奶嘴、瓶盖,盖上锅盖再煮3分钟后关火,等到水稍凉后,再用消毒过的奶瓶夹取出奶嘴、瓶盖,待干了之后再套回奶瓶上备用,这样就OK了

奶瓶清洗和消毒要这样做 新手爸妈一看就懂

奶瓶的清洗和消毒都是不能忽视的一步,新手爸妈看完就应该这样做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