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曝印小天妻子造假骗婚 初生源营养米粉绝不掺假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6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娱乐圈又“炸锅”了,热门话题#印小天遭骗婚#曝出女方学历以及家境造假,年初离婚后更是不让父子相见。各大网友也在猜测:两人当初在一起是因为女方的学历还是家境?还是说女方只是想借助印小天而成名呢?在这里,我们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过坦诚相见。当然,我们初生源营养米粉绝不掺假!!!

网曝印小天妻子造假骗婚  初生源营养米粉绝不掺假

初生源营养米粉在质量安全保障方面,投入巨资建设了"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原材料入库到零售终端进行源头追溯。让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更加的放心。

网曝印小天妻子造假骗婚  初生源营养米粉绝不掺假

初生源营养米粉根据不同宝宝的不同发育阶段的体质特征和营养需求特点,结合中国人的肠胃消费、吸收系统科学设计配方,严格优选安全原料投入生产,再以超临界混合技术锁住米粉营养,使米粉易吸收、不上火,营养更均衡。

初生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