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还在为夏天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事情而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6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天给看看挑选纸尿裤是一门学问,家长们又想要宝宝在炎夏里屁屁不要捂住不透气,也要吸水性强、要薄款,可现在市面上的那么多纸尿裤家长们要给挑选一款舒适透气吸水性好的纸尿裤呢?

你还在为夏天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事情而烦恼?

宝宝的小屁屁护理是一门学问,你能看到这足以说明你是一个非常有眼光的奶爸/奶妈。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婴之良品薄翼3D纸尿裤,这不仅仅是能解决宝宝夏日不在闷热,还有能让你一夏都能愉快带娃!

婴之良品的每片纸尿裤约一个银币厚度,我们引用棉芯专利,不断层不起坨,更轻薄舒适,从而将透气性能提高,带给宝宝良好的舒适感。纸尿裤表层遍布3D凹凸柔点,宛如一朵朵棉花多,底膜采用透气膜、二者结合能迅速排出尿液中的湿气,有效减少细菌生量和红屁屁的发生!

图片来源:婴之良品专卖店
婴之良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