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如何选 雅培有机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6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粉问题已经不再是第一次上热门了,近期又不断的曝出奶粉安全事件,这让很多妈妈们在对宝宝的奶粉选择而发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呢?随着社会不断进步,有机食品成为了很多爸爸妈妈们的选择,它也存在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

宝宝奶粉如何选   雅培有机奶粉怎么样

那么在给宝宝的奶粉选择上有机奶粉真的好吗?

有机食品也可叫生态或生物食品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是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来生产加过的。有机奶粉的生产过程,是不允许有如何激素和抗生素的。看一款有机奶粉是否真的合格,关键就在于以下几点是否做到位。

宝宝奶粉如何选   雅培有机奶粉怎么样

1、有机牧场:有机牧场的选择是有非常高的要求的,有机牧场的土地必须要经过3年轮换期后才能成为有机牧场,其中不含合成肥料、化学农药以及杀虫剂。

2、有机原料:从有机牛奶中提取有机乳糖,提供安全的碳水化合物。拒绝转基因大豆和玉米的植物油,采用有机植物油,提供安全的能量来源。

3、有机奶源:喂养牛奶的饲料选择上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是有机牧草,不能使用任何抗生素、激素和药物。这样才能确保每一滴牛奶都是纯净、天然的。

4、有机管理体系:产品质量管理管控体系遵循了欧洲有机法规标准。

宝宝奶粉如何选   雅培有机奶粉怎么样

雅培精选欧盟品质原料,生产国际水平产品。从原料选择到奶源认证,再到包装出厂严格采取高度自动化全程封闭的生产线、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勺高品质奶粉的卓越品质后,才会送到消费者手中。

图片来源:雅培官方旗舰店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