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壹营养无糖乳钙咀嚼片 助力发育玩起的儿童生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6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儿童来说,及时补钙不仅可以均衡营养,更加可以促进身体发育。骨骼发育离不开钙质,及时补钙可以让孩子的个子长的更高哦。Nutri壹营养无糖乳钙咀嚼片进入市场到现今,经过市场的洗礼,成功成为万千家长信赖的品牌产品。

营养高

Nutri壹营养无糖乳钙咀嚼片,精选丹麦进口乳钙,每片的含钙量在125mg,每两片就相当于一罐240毫升的鲜牛奶的含钙量哦。

易消化、易吸收

Nutri壹营养无糖乳钙咀嚼片的消化与吸收效果上与同类产品相比较,更胜一筹。钙磷含量适中,同时还有维生素D以及CPP等营养成分,促进钙质吸收。适量的胃酸,就可以让乳钙成离子状态,方便人体的吸收,快速平衡血浆钙水平,增加孩子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