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为什么都说0-2岁宝宝的皮肤需要好好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6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父母都不知道宝宝在什么阶段是最应该需要精心的呵护,可能就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过敏或者比较干燥的问题出现。其实宝宝在0-2岁是他的皮肤是处于一个成型期,宝宝这时候的皮肤是成熟的关键期,所以在皮肤护理上尤其重要。

而往往宝宝肌肤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大多数都是在小屁屁上,为什么这样说呢?宝宝娇嫩的皮肤,如果他的小屁屁长时间的浸在便便和尿液中就会出现泛红、痒感在转换为红屁屁。

所以家长们在这方面要去挑选一款好的“屁屁膏”这不仅仅是预防,更能在问题发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产生很有效的作用哦!

妙思乐贝贝护臀隔离膏在欧洲几乎没有妈妈不认识这支屁屁膏,十个有九个的妈咪都会说:我家宝宝就是用这支屁屁膏!

为什么都说0-2岁宝宝的皮肤需要好好护理?

它通过专利提取工艺,萃取出鳄梨果活源醣,区别于植物配方,他是新一代真活性成分,能卓越亲和婴儿皮肤,功效出色并安心舒适!

图片来源:妙思乐旗舰店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