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宝宝防晒喷雾好用吗 美国儿科医生极力推荐婴儿使用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紫外线强大,防晒已经不在是大人们的事情了。给宝宝做好防晒工作也是相当重要的,宝宝肌肤细嫩不能受外界很大的刺激,妈妈们要如何选择防晒用品,才能不伤害到宝宝的肌肤,又能起到防晒功效。

水宝宝防晒喷雾好用吗  美国儿科医生极力推荐婴儿使用品牌

给宝宝选择防晒用品需注意:

防晒用品一般分为: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前者是反射光线,后者是吸收光线。但是,对于儿童而言,物理防晒霜更为安全。那么在购买防晒霜时,我们要注意哪些规律呢?

1、查看产品的成分,是否是天然成分,其中是否有色素、香精、矿物油等物质。

2、检查产品包装以及产品说明书、SPF标值是否齐全。

3、查看生产日期和使用期限。

4、最好同时具有有效隔离UVA和UVB的功能。

水宝宝防晒喷雾好用吗  美国儿科医生极力推荐婴儿使用品牌

美国Coppertone水宝宝防晒喷雾:有效阻止长波段紫外线UVA和中波段紫外线UVB有效预防皮肤光老化和晒伤。我们为什么要防晒?Coppertone水宝宝来告诉你答案如图:

水宝宝防晒喷雾好用吗  美国儿科医生极力推荐婴儿使用品牌

美国水宝宝是一家历史相当悠久的专业生产防晒产品公司,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30%以上,是一个口碑相当好的品牌,只有它是是美国儿科医生极力推荐婴儿使用的防晒品牌。

图片来源:Coppertone水宝宝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