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领冠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一个日子,让千万学子用寒窗苦读等待;有一种信念,让年纪尚轻的孩子用坚定意志来守候。这是高考,源于“拼”字,延长出曼妙的希望线。站在高考的时间线上,金领冠祝愿每一位为这份神圣的信念拼尽全力的考生:金榜题名,领冠未来。

伊利金领冠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领冠未来


前不久,我们一位新家人诞生了。经过长期的部署,这位特别的新成员终于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金领冠家族第一款100%新西兰进口奶粉,金领冠睿护原装原罐,带来南半球的纯净。结合中国宝宝营养研究15年的成果,为中国宝宝而生!

伊利金领冠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领冠未来

非常感谢与大家一起见证金领冠睿护上市这一里程碑时刻!一路上有你们,金领冠睿护将会继续前进,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口粮而不懈努力! ​​​​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