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原道小童猫智能早教机 科学早教四步到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1:44来源于:早教新观察
分享:

早教启蒙的重要性已经被广大家长熟知,但如何早教如何启蒙才能不错过这一黄金时期,很多家长都没有自己的想法,而在原道小童猫早教机看来,只需要做好这四步,早教启蒙就能事半功倍。

一、艺术启蒙

艺术的包含范围非常广,在早教启蒙范畴中,艺术启蒙通常指的是音乐启蒙、绘画启蒙、手工启蒙、舞蹈启蒙等常见的艺术形式。艺术启蒙能够塑造孩子的性格,同时有助于全脑的功能开发、有助于提高智慧和创造力、有助于发展孩子的艺术兴趣或发现天赋,对孩子而言不可错过。

在原道小童猫F6早教机中,有着音乐、涂鸦、手工、舞蹈等常见的艺术资源,分列于八宫格UI的几处,内容最多的就是音乐启蒙资源,包含卡拉OK和天籁之音。卡拉OK中海量儿歌,连接话筒后就可以演唱啦!双人演唱单人演唱都不再话下,锻炼胆量、练习歌喉都可以!

除了音乐,舞蹈、手工、绘画、橡皮泥这些孩子喜欢的形式也很多,通过视频形式,更直观地展现这些内容,让孩子跟着视频中的老师动起来,跳舞手工形式更丰富,手眼协作一起动起来!

二、科学启蒙

现今时代,知识大爆炸,前人的基础已经非常丰厚,基础的辨别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科学思考方式必不可少。孩子认识世界的过程中,也会不断地产生好奇心,这个时候科学启蒙非常重必要的。

科学启蒙是训练孩子的品格,包括好奇心,热情,有趣,勇于尝试,独立思考等品格的重要途径,科学教育带来的思维优势是其启蒙方式不可比的,而优质的科学启蒙也有助于孩子认识世界。

在原道小童猫F6早教机中,科学启蒙课程占据着非常高的比例,八宫格UI科学知识中,包含安全教育、科普知识、十万个为什么三大课程资源,安全教育中将日常安全和安全知识科普结合起来,不仅告诉孩子该注意什么安全事项,还告诉孩子这样做的原因。科普知识和十万个为什么则为孩子解答了许多生活的疑问,科普知识的同时引导孩子的安全意识。

原道小童猫智能早教机 科学早教四步到位

三、知识启蒙

孩子成长过程中学习常伴左右,走进学校后长达十数年的学习过程更是重中之重,学校中学习的知识囊括丰富的内容,涵盖多种方面,但这些知识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例如阅读必须的汉字基础,英语学习必须的字母学习,数学知识必须的数字学习等,这些基础是在幼儿时期打造的,即为幼儿知识启蒙的重要部分。

在原道小童猫F6早教机中,知识启蒙分为多个部分,首先是点读学习中最基础的部分,即为拼音、识字、国学、英语,首先让孩子形成这些基础知识的基础,其次再是启蒙课堂,启蒙课堂中不仅有进一步的知识内容,更有好习惯、交通安全、知识探索、涂色画板等延伸启蒙内容。

这其中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知识基本都出现了,无论是知识基础还是生活习惯。如果家长或孩子有更多的需求,也可以通过赠送的六一儿童网资源来获取。原道小童猫与六一儿童网达成合作,免费VIP资源获取,海量在线早教资源任你选择。

四、双商启蒙

现代的启蒙教育,更注重的是智商启蒙,就是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更高效,理解更透彻,知识更多样,培养一个聪明的孩子是智商启蒙的重要目标。但被广泛忽视的情商启蒙也很重要,情商包含多个方便,如个人情绪管理、人际交往能力、独立自主性、自信心及责任心等,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原道小童猫F6早教机在教导孩子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开发孩子的智力,比如教孩子识字开发孩子的右脑和丰富的潜意识,教孩子数学的过程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唱歌绘画等艺术启蒙形式开发孩子的大脑。

情商启蒙则是通过小故事的引导,在启蒙课堂情商培养中,原道小童猫F6早教机通过最基础的生活细节引导孩子学会分享与合作、创造与挑战、勇敢与机智、勤俭与节约、感恩于尊重、自信与坚强、诚实与谦虚、责任与爱心这些良好品德,对孩子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

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生长最重要、发育最迅速的时期,在0-3岁这个黄金时期教孩子认字以达到启蒙的目的,达到培养亲子关系,丰富孩子的潜意识,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可为以后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早教新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