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什么材质好 PPSU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和奶嘴是宝宝出生之后最亲密的伙伴,同时它们的好与坏也影响着宝宝们的健康。什么样材质的奶瓶才能让爸爸妈妈们放心呢?现在市面上的奶瓶分为硅胶奶瓶、玻璃奶瓶、PP奶瓶、PPSU奶瓶等等。

今天我们重点来说一下PPSU奶瓶,它是采用目前最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同时拥有了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

奶瓶什么材质好 PPSU奶瓶怎么样

迪乐梦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给予宝宝妈妈般舒适感觉,给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分。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迪乐梦PPSU奶瓶呢?环保材质呵护宝宝,让妈妈们更放心。

奶瓶什么材质好 PPSU奶瓶怎么样

1、宽口径更方便:奶瓶宽口径的冲奶和清洗更方便。

2、母乳实感奶嘴:母乳实感不含双酚A,柔软型奶嘴使宝宝自然舒适吸吮,如母亲乳房般的触感,让宝宝更容易接受,防胀气设计,防止胀气打嗝。

3、奶嘴十字孔:根据宝宝吸吮力度大小改变水流,也根据自身情况另配奶嘴,奶嘴硅胶弹性大,质量好。

奶瓶什么材质好 PPSU奶瓶怎么样

4、重力球设计:重力球设计让宝宝如何角度都可以喝到奶。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全新及时和材质,安全环保。

5、食用干燥剂:通过SGS环保检疫认证,符合欧盟REACH标准,是美国FDA认可的可与药品食品直接接触的干燥剂吸附材料,安全健康环保。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