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天担心宝宝吹空调着凉肿么办?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7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天气是非常热的,不仅是白天热,一晚上到晚要是离开了空调,那真是叫人没法睡觉,大人如此,小孩子也是一样,家长们总是会担心宝宝晚上睡不好,又是开空调、冰凉席等等都给宝宝用上,却也总是担心吹空调宝宝晚上踢被子会着凉,不给吹空调又睡不着那该如何是好?

夏天担心宝宝吹空调着凉肿么办?

有些妈咪就会说呀,当然是给宝宝准备睡袋啦!这句话是对的,但也不完全对。为什么要这样说呢?这得看妈妈们是怎么给宝宝挑选睡袋的了,传统的睡袋过大且散热也差,宝宝穿上容易被盖住口鼻或火热引起危险,所以给宝宝挑选一件好的睡袋很重要!

夏天担心宝宝吹空调着凉肿么办?

i-baby夏季纱布婴儿薄款睡袋不仅是全棉的纱布,吸湿性和透气性都是超棒的,柔软的面料可以有效的呵护宝宝的肌肤,是妈咪们给宝宝在夏季选择睡袋的好选择哦!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