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 带给宝贝们一个时尚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休闲、时尚、阳光,一直是现代宝宝的追求。

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经典的圆领设计,舒适贴合颈部曲线;袖口设计,袖口的双线设计,实用性强且非常的美观大方;刺绣的印花,立体新颖,不易脱落且工艺精湛。

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精心选用的优质面料,透气性强,细致的面料手感柔软,穿着服帖舒适哦外加非常的亲肤。

领口的设计提升了宝贝的季节格调,刺绣的印花,立体新颖,有种小孩的活泼感。另外,弹力褶皱的宽腰边设计,柔软舒适,不勒伤宝宝。侧边口袋的设计,简单大方,经典舒适哦~

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时尚短袖,带给你一个时尚季节,这个美妙季节里宝贝们穿蜡笔小新夏季男童套装绝对是没错的哦!

蜡笔小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