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学习筷好吗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让宝宝快乐用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7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拿筷子吃饭说起来是不是很简单,那是分分钟不用吃灰之力就能做好的事情。但是对于宝宝而言,学会用筷子吃饭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要将两根小棍棍拿到熟能生巧的夹菜吃饭不仅需要花费爸爸妈妈们的耐心和时间,还要引起宝宝的兴趣,让宝宝快快乐乐的学习掌握拿筷子吃饭的技能。而且正确的用筷方法也是良好家教的象征,啵乐乐儿童训练筷以人体工程学性角度设计,附有手指环,拿握柔软舒适。

宝宝用学习筷好吗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让宝宝快乐用餐

宝宝用学习筷好吗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让宝宝快乐用餐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采用ABS树脂超轻硅胶材质,是一款不含BPA达到安全标准可以放心啃咬的学习筷。ABS树脂有高强度、低重量的特点,无味韧性强,抗酸碱盐腐蚀,表面光洁,但是不耐高温,常常被用于儿童产品的制造材质当中。而且在啵乐乐儿童训练筷的手指接触区设有防滑指垫,加大摩擦,使用方便,宝宝反复使用可以很好的掌握拿筷子吃饭的正确方法。

宝宝用学习筷好吗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让宝宝快乐用餐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让不爱吃饭的宝宝看到它也有吃饭的欲望并爱上自己用筷子吃饭。同时还采用正确的指法夹食物,慢慢的养成宝宝独立自主的好习惯,正确的使用筷子可以提高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促进大脑发育、开发智力、培养创意思维,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

宝宝用学习筷好吗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让宝宝快乐用餐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温馨提示:

啵乐乐儿童训练筷的筷子是ABS树脂材质,耐高温不能超过80℃,不能水煮或者蒸汽消毒。建议妈妈在给宝宝洗筷子的时候用温水或者是宝宝专用的餐具液清洗即可。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