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 选对纸尿裤赶走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正是护理难季,可能一不小心宝宝就被红屁屁光顾了。为了赶走红屁屁,妈妈们要如何选择、使用纸尿裤呢?

红屁股属于宝宝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基本上妈妈们都知道。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新手妈妈们对红屁屁不了解。那么宝宝得了红屁屁好怎么办才好呢?

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  选对纸尿裤赶走红屁屁

宝妈们如何预防“红PP”,让宝贝远离红PP的困扰:

1、勤换纸尿裤

炎热的夏天,妈妈们要是不及时给宝宝换纸尿裤的话,宝宝的小屁屁很可能就会被闷坏了。所以,妈妈们一般3-4个小时就要给宝宝换一次纸尿裤。换纸尿裤时一定要给宝宝清洗一下小屁屁。

2、便后清洗小屁屁

在宝宝排便之后,妈妈们一定要及时清洗干净宝宝的小屁屁,避免细菌滋生,小屁屁感染。

3、护臀膏

清洗完宝宝的小屁屁之后,给宝宝涂抹一层护臀膏,它能给让宝宝拥有一层保护膜,使宝宝的小屁屁与尿液隔离。

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  选对纸尿裤赶走红屁屁

选择纸尿裤技巧:

1、尺寸合适、贴身

妈妈们要是在选择纸尿裤时没有选对尺寸,那么对宝宝腿型的发育是非常不好的。所以选择纸尿裤最先要注意的就是尺寸要合适、贴身。

2、吸收快、量大

吸收快可以减少小屁屁与排泄物的接触,吸收多可以防止宝宝一下子量大打湿床单。

3、要透气、不闷热

由于夏天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季节,所以在选择纸尿裤时一定要选择透气好的纸尿裤,这样宝宝换红屁屁的概率就会大大的减少。

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  选对纸尿裤赶走红屁屁

看到这里爸爸妈妈们是否对选择纸尿裤上有了一定了解,对于预防和赶走宝宝的红屁屁更加有了信心。今天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一款纸尿裤,天才酷---它是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