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家长们真的知道宝宝为什么会上火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7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中医的解说来讲,宝宝是纯阳之体,他们的体质都偏热,容易出现阳盛火旺即是“有火”的现象哦!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宝宝上火呢?

①可能是妈咪在给宝宝喂食的时候,有过多的肉、过浓的牛奶、或者过甜的饮料等,这些东西都消耗掉宝宝体内的水分,如果家长们不及时补充水分就会让这些高能量食品的摄入引来火源。

②夏天的天气也是非常炎热的,可能有些时候比较干燥,或者水质偏热等都会引起上火。

③家长们要经常的主要孩子的饮食,不要顿顿都不按时吃,这样会导致肠胃功能的紊乱而出现上火。

英氏清清葆金装(橙味+山楂)不仅可以帮你解决宝宝一系列上火!还能让你的宝贝健健康康的度过一整夏!

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

山楂;酸、甘、微温。归脾、胃、肝经消食健胃,行气散瘀,有扩张冠状动脉、舒张血管、降脂低压强心的作用。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