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你还在担心宝宝不爱洗澡?有了它就再也不怕宝宝不洗澡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7日 17: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起来了,也容易经常的出汗咯。但这对有些妈咪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宝宝出汗了就要洗澡澡呀。有些宝宝是特别的爱洗澡,特别的喜欢早水里嬉戏玩耍。也总是有宝宝是不爱不洗澡澡的,只有看到水又是吵又是闹的,妈咪们没办法只能强行的给宝宝洗澡。

在这里要提醒家长们千万不要这样做,这样只会让宝宝越反感洗澡,宝宝不爱洗澡肯定是有原因的嘛,是不是沐浴露和洗发露弄到眼睛里面去了,家长们要找出根本原因才让宝宝不抗拒洗澡哦。当然啦~宝宝洗澡时还不能缺少一种玩具,一种能在水上飘得玩具~这样不仅能让宝宝转移注意力,还会让你能安心的给他洗个澡哟!

卡趣BB叫动物母子玩具只需要轻轻捏一捏就会发出“BB”的声音,不但好听还能加快小宝宝对声音的认识,会有得到更好的启蒙教育哦!可爱温馨的母子戏水造型,还有各种颜色随你挑选哦~采用的是PVC树脂材质,100%的舒适玩具安全标准!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