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为爱加油 为高考加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8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进入高考第二天,十年寒窗只为这三天,莘莘学子付出了多年的努力,我们启智爱佳营养包衷心的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步入理想的大学。在这几天,启智爱佳倡导所有的车辆、行人都能过为高考让行,不要大声鸣笛与喧哗,为他们制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启智爱佳为爱加油  为高考加油

在考场外,能够看到诸多家长静候在大门外,翘首以盼。每一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都对自家子女充满期望。也许现在你还是一个小宝宝的辣妈,但也不可以太过于放松。孩子的培养是从小就开始的,不要让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

启智爱佳为爱加油  为高考加油

启智爱佳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开发,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可以全面补充与均衡孩子们成长营养需求,让他们的身体、智力都能够完美发育。

启智爱佳为爱加油  为高考加油

孩子发育足够完善,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孩子在未来能够一鸣惊人。启智爱佳为爱加油 ,为高考加油!!!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