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奶打嗝回奶怎么办 恩儿宝ppsu奶瓶让宝宝吸奶更顺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8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在给宝宝喂奶时是不是遇到过奶嘴生硬宝宝拒绝喝奶、喝奶之后胀气、奶瓶材质不安全危害宝宝的安全等等意外情况,让作为新手妈妈你更加的措手不及呢!恩儿宝ppsu宽口径婴幼儿奶瓶人体工程学设计,Q萌的瓶身外观和母乳实感硅胶奶嘴让宝宝爱上喝奶。

宝宝喝奶打嗝回奶怎么办   恩儿宝ppsu奶瓶让宝宝吸奶更顺畅

恩儿宝ppsu宽口径婴幼儿奶瓶德国进口的巴斯夫P3010材质,其中还配套了按摩型母乳实感奶嘴、防胀气设计和国内第一家独特的瓶身回气阀设计,让外界的空气通过瓶身进入气阀快速的进气,补充奶瓶内的气压,使得奶瓶内的气压迅速的平衡,有效避免胀气、打嗝、吐奶,让宝宝吸奶更加的顺畅,避免吸乳空气。

宝宝喝奶打嗝回奶怎么办   恩儿宝ppsu奶瓶让宝宝吸奶更顺畅

恩儿宝ppsu宽口径婴幼儿奶瓶专业的4D喂养独特专利技术,符合欧盟的标准,精确透明的刻度能精准的锁住全营养,防止奶水比例失调,奶液过浓或者是过稀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引起便秘,给宝宝满分的呵护。

宝宝喝奶打嗝回奶怎么办   恩儿宝ppsu奶瓶让宝宝吸奶更顺畅

恩儿宝ppsu宽口径婴幼儿奶瓶教你如何喂养宝宝喝奶?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一定要亲手抱起宝宝,找一个舒适的坐姿坐着,并且要放松全身的肌肉,让宝宝感受到来自父母的温暖柔软。同时也要让宝宝有一个舒适的姿势喝奶,让宝宝在全身心感受爸爸妈妈的过程中安心舒适的喝奶!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