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草洗护用品我们只选贝优杰 夏季宝宝的护肤专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8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不断攀升,在这个时候家长要多多注意宝宝们的洗护问题。痱子粉、沐浴露、洗发水以及护臀膏等等,都是家长常备的洗护用品。嫩嫩的肌肤,在使用洗护用品之前家长一定要慎重的选择。草本洗护用品,才是孩子们需要的。

本草洗护用品我们只选贝优杰   夏季宝宝的护肤专家

贝优杰”是公司倾心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贝优杰”继承了中华本草药业的文化,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我们脚踏实地积极研制专注0-6岁的婴幼儿天然护理产品,用妈妈的爱呵护宝宝的健康。

本草洗护用品我们只选贝优杰   夏季宝宝的护肤专家 本草洗护用品我们只选贝优杰   夏季宝宝的护肤专家

同时,贝优杰为保证安全,0添加,天然无刺激。井冈药坊--“贝优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个夏季,贝优杰360度呵护宝宝洗护健康,让爸妈无烦恼。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