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8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暨第八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于6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和6号馆隆重召开。为期3天的展览与会议结束后,华南国际幼教展组委会组织幼儿园观摩活动。

参观活动安排在6月12日早上8:00出发。有三条路线选择,分别是:广州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佛山缤纷大地幼儿园。班级不同的主题风格,有趣的区域游戏,特色的环境创设等,都将给前来参观的园长和老师呈现最专业与精致的示范园。

还在等啥?

赶紧扫二维码,

添加陈老师微信号报名参观!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不多说,我们先上这次的园所观摩路线:

线路1:

广州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线路2: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

线路3:

佛山缤纷大地幼儿园

备注:以上每条线路单独出行

华南国际幼教展观摩园所介绍

广州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

广州市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是侨津教育集团旗下的又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精品幼儿园。以“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给予孩子更好发展”为导向,通过七大优势构建“侨津”英才摇篮:优雅和谐的育人环境;安全完善的设备设施;前瞻科学的教育理念;星级标准的管理模式;严谨系统的师资培训;培养英才的课程体系;亲切周到的优质服务。

优雅和谐的育人环境

山水庭苑幼儿园坐落于中国国家级生态环境保护区----南湖的南岸,山水庭苑小区内。小区前临南湖,后依群山,空气新鲜,环境优美。幼儿园占地面积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80平方米,风景怡人的生态公园环抱着清新典雅的欧式园舍,园区树木葱茏、幽静伊美,视野开阔,恰似一座天然氧吧,让孩子们尽享大自然的和谐与静谧。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安全完善的设备

园区内的魅力教学生活区和时尚运动区设施齐备,环保而高档。主要有大型游乐设施、高尔夫学习场、塑胶运动场、足球场、三浴锻炼场、沙池活动区、植物园等。现开设了10个配套教学班,设有演播厅、音乐舞蹈室、陶艺美术室、阅览室、科常室等各类多功能活动室及社会综合实践基地等。幼儿园配备的现代化设备设施包括:室内高尔夫练习模拟系统及室外高尔夫仿真球场;完善的24小时电子监控系统;多媒体网络系统;智能化的音响系统;信息化教学系统;智能化通讯系统;幼儿安全接送系统等,营造一个让家长安心、幼儿舒心的安全、温馨家园!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幼儿园2016年7月正式获批成为IB候选园,是广州市最早以双语教育和国际化教育为基本特色的私立寄宿制幼儿园,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幼儿园。教育部“十一五”重点课题研究基地,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民办优质特色幼儿园”称号。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办园二十四年来,根据华美学校“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之现代精英”的办学愿景,提出“中西合璧、扬长发展”的办园宗旨,秉承“多元体验,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自信、独立自主、懂合作、善交往、爱阅读、乐探究,具有国际视野的幼儿,努力创设温馨开放的教育环境,打造幸福乐学的教师团队,设置专业适宜的多元课程,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发展。

佛山缤纷大地幼儿园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佛山缤纷大地幼儿园是大地幼教机构高端校园,旨在深化“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宗旨,以高投入、高品质、数字化、国际化的标准,为大地宝宝和家长们提供最优美的环境、最先进的硬件设施、最优秀的师资队伍、最优质的教育活动及最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缤纷大地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9月,大地幼教机构连续多年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品牌”、“中国十大儿童领先品牌”、“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最受品牌影响力的儿童教育机构”等殊荣,缤纷大地幼儿园于2015年9月被评为“佛山市一级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顺德区陈村万科缤纷四季小区内,环境优美,可容纳12个班约300名幼儿就读。幼儿园以其全新的设计理念,给社区宝宝提供了一个花园式儿童乐园。强调环境对儿童成长的支持,重视儿童与环境的互动,以及环境中的美感熏陶。

华南国际幼教展参观广州知名幼儿园报名啦

幼儿园每个班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还设置多个独立的功能室——音体室、美术室、阅览室、科学实验教室、多功能室等,并配备构建了大型户外游乐区、沙池、戏水池、跑道、种植区等多个户外运动体验乐园。

幼儿园实行小班制教育。以美语、体智能、阅读为主要特色,结合科学、陶艺等活动,为幼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以上园所热烈欢迎全国幼教同行莅临指导!

参观行程说明:

1、参观收取交通费:100元/人/线路,不含发票及用餐;

2、未报名而自行前往者,园方恕不接待;

3、每条线路50人,额满为止;

4、12日早上8:00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门口集中发车,分车前往各线路;

5、上车前签到,并见车头处线路指示牌,请确认好自己的路线再上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