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冲泡和奶粉一样吗 欧优天使告诉你怎么冲泡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8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不断地流失,不知不觉就要给小宝宝准备米粉了。对于新晋升为辣妈的你们来说,知道怎么冲泡米粉吗?在这里首先要和家长说的则是:冲泡米粉的时候,切莫要用奶冲泡,否则宝宝可能会摄入太多的奶,从而影响营养均衡。

米粉冲泡和奶粉一样吗   欧优天使告诉你怎么冲泡米粉

那么,要怎么冲泡米粉?

欧优天使米粉要说:米粉要比奶粉更加的吸水,如果你要冲泡5g米粉的话,那么就要准备10倍的水,也就是50g。在这里需要记住的则是:水温不能够太热,也不能够太凉。水温在40-70度之间为宜!

米粉冲泡和奶粉一样吗   欧优天使告诉你怎么冲泡米粉

先放米粉还是先放水

先放米粉,让后将水倒入米粉中稍加搅拌即可。刚冲好的米粉我们可以看到颗粒较粗,米粉还没有被水完全溶解。

宝宝在不同的月龄对于米粉量的要求以及浓稠度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哦。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咨询一下客服人员或者店主。欧优天使米粉科学创新配比,营养均衡,致力于打造全球婴童营养食品好品牌。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