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夏季准妈妈们都选择“它”来防晒!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太阳最是炎热,所有在夏天防晒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一件事情了。一般平常人在选择防晒霜这方便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孕妈妈就不一样了呀,她还有肚子的宝宝呢,怎么能乱选择呢?

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是一款很多准妈妈都挑选的夏季防晒用品,那它好在哪里呢?为什么怎么多的准妈妈都选择它呢?

在夏季准妈妈们都选择“它”来防晒!

它是一款会呼吸的防晒SPF30妨 养 护一步就到位!它可以有效的帮准准妈妈阻隔紫外线,让水润液质地,轻薄透气,植物萃取液兼具养肤功效。

在夏季准妈妈们都选择“它”来防晒!

含有:牛油果;舒缓肌肤,加强孕肌御光能力。 红景天;高原植物,具有强大的保湿和吸收水分的功能。 二氧化钛;形成保护膜,阻隔紫外线伤害,有效防止孕肌晒伤晒黑!

喜欢的准妈妈们赶紧拿走哦!让夏季孕期的你再也不怕太阳晒啦!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