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最美丽的,但也有承受了不少的痛苦,生小孩子的时候最是痛苦,但看到宝宝的那一刻就算再苦也值得了。真因为如此,在孕期的时候准妈妈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肌肤。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在怀孕后,肚子会一天比一天大,因为腹部的隆起会导致腹部、大腿等肌肤受到牵拉而引起的肌肤纤维断裂,最后形成孕身纹。如果孕妈们在孕期间不预防和护理的话,只会让孕身纹更加严重,让产后都无法消除孕身纹,想必这是每个准妈妈都不希望的吧!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嘟嘟宝贝孕妇橄榄油富含了多种维生素、酚类化合物等人体所需养分易吸收具有很多的滋润效果。精纯橄榄油中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提高孕期皮肤的柔韧度和耐受了,更可以有效的应对皮肤拉伸所导致的孕纹!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小贴士:早晚各一次,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于腹部、大腿等易产生孕身纹或干燥的部位,稍加按摩吸收即可哦!建议各位准妈妈们可以在怀孕3-5个月开始使用橄榄油哦!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