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天给宝宝吹电风扇好 还是吹空调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芒种已经过了,炎热的夏天已经一步步的向我们走近,家中的空调马上就要上岗了。相信很对爸爸妈妈都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些什么了?是的,又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宝宝适不适合吹空调?今天小编就来说说不开空调会给宝宝带去哪些危害。

夏天给宝宝吹电风扇好  还是吹空调好呢

由于宝宝身体调节温度的能力本来就不强,高温很容易导致一下这些情况:

1、容易长痱子、汗疱疹、湿疹

天气炎热,宝宝爱出汗,而皮肤好没具备很好的调节功能,宝宝就会开始长痱子、湿疹等等一些皮肤性疾病。怎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宝宝待到一个舒适的环境下。

2、脱水或中暑

高温很要可能导致宝宝中暑或脱水,以及一些其它疾病。所以在炎热的夏天一定要让宝宝保持凉爽,千万不能热着孩子。

3、睡不安稳

“热”外加蚊子的侵扰,谁能睡的着呢?更何况宝宝的汗腺及体温调节中枢尚未发育成熟,对温度的调节能力远远不如成年人。高温会影响宝宝们的身体机能,睡不安稳,影响睡眠质量。

夏天给宝宝吹电风扇好  还是吹空调好呢

我们要如何正确的使用空调呢?

1、温度的控制,以及湿度的调节

家中有宝宝的,空调温度一般都在25-28度左右,空调风千万不能对着宝宝吹。还有宝宝的皮肤较能,皮肤保留水分的能力比大人弱。宝宝在空调房皮肤很容易干燥,这时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盛水的器皿或加湿器,同时记得给宝宝涂抹润肤露,以保护宝宝的皮肤。

2、一定要开窗换气

门窗紧闭会,房间能的空气质量就会下降。所以在早上或傍晚比较凉爽的时候,要记得关掉空调,打开门窗换一下气。

3、给孩子盖上薄被或穿上睡袋

宝宝在空调房内睡觉时千万别忘记了给宝宝盖上一层薄被,或者穿上睡袋,以免宝宝着凉。

夏天给宝宝吹电风扇好  还是吹空调好呢

可思贝新品婴儿睡袋:无荧光剂、可拆袖、亲肤透气、自由活动天然彩棉分腿式睡袋,让宝宝不再惧怕空调风,呵护宝宝整个夏季。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