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世界海洋日 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8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联合国于第63届联合国大会上将每年的6月8日确定为"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 Day)。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此发表致辞时指出,人类活动正在使海洋世界付出可怕的代价,个人和团体都有义务保护海洋环境,认真管理海洋资源。2009年联合国将首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确定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

地球是上百万生物的家园,包括人类,地球是目前宇宙中已知存在生命的唯一天体,地球上71%为海洋,海洋生物的种类占地球生物种类的80%以上,可以说海洋保存了地球上绝大部分的生物多样性。海洋还蕴含着人类赖以生存的能源资源,是地球文明发展的根源。

海洋造就了许多度假胜地

浩瀚的海洋早就了许多仙境的岛屿,成就了很多令无数人神往的室外桃园,美国的夏威夷群岛、马尔代夫、泰国的普吉岛、印尼的巴厘岛、伯利兹的安伯格里斯岛、澳大利亚大堡礁等等,都是著名的度假胜地,也是海洋为人类造就的天然恩赐。

被海洋环抱的巨子

变幻莫测而又神秘诡谲的海洋将一片原始大陆彻底孤立,当亚非欧文明日新月异的向前发展时,它被这个星球所遗忘了,直到14世纪开启的大航海时代才逐渐被人类主流文明发现,从此开启了其作为地球上最后一块被现在文明所发现的最后一块大陆——它就是澳大利亚——一个被海洋怀抱的地球之子。76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就像一块飘在海洋怀里的一叶小舟,造就了它独有的魅力和文明。

海洋孕育了肥沃的牧场

海洋为澳大利亚的海岸送去了充沛的雨水,也造就了海岸温润适宜的气候,使得这里成为千万动植物快乐生长的乐土。尤其是南纬37°附近的天然牧场,孕育了世界上最好的奶牛,也成就了世界上最好的牛奶,也为婴幼儿配方奶粉提供了最优质的鲜奶奶源。也成就了一批像安宝乐一样高品质、好营养的澳洲奶粉品牌。不仅如此,可以说人类所有的一切都是海洋的恩赐!

海洋污染造成的生态危机

然而工业革命以来,人类向海洋排放的污染物正在持续的威胁着人们自身的安全与健康,威胁到野生动物的繁衍生息,对海洋设施造成破坏,并且也令全球各地的沿海地区自然风貌受到侵蚀,海洋生态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6.8日第9个世界海洋日

2017年6月8日是全球第九个世界海洋日,这一届的主题为“Our oceans, our future”。是的,我们的海洋,也是我们的未来。现在人类面临的资源危机、能源危机、人口爆炸等问题,未来都要向海洋要突破。

小的方面说,改善一片海洋,也许就能多成长一块优质牧场,就能多生产一罐优质奶粉,就能为我们的宝宝多争取一瓶健康营养的牛奶,最后终究是我们在自我救赎。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