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也可以“安心定制” 德洛兰奶粉首提“奶粉定制”你怎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但是也会有诸多家长提出质疑:我们购买的奶粉,是否真的是来自进口?如果物流造假,如何才能知道奶粉身份的真假呢?
为了打消我们广大消费者的疑虑,德洛兰首提“安心定制”模式。一些没有接触过的朋友,一定不太了解德洛兰这个模式的运营方式,在这里我们可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

什么是“安心定制”模式

就是践行奶粉从官方网站下单,下单信息直达澳洲自有工厂,接收到下单信息后,奶粉才开始生产,而成品的奶粉也是经过澳、中双重质检后由澳洲工厂直邮到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1个月。

“安心定制”优势

砍掉中间商、代理商这一销售环节,建立工厂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对接,渠道透明、安全,进而保障了每一罐奶粉的安全。

德洛兰奶粉,确保奶粉从下单到生产再到手中,整个过程在一个月之内完成,极大程度地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既安全、又新鲜的好奶粉!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