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食品市场得心者得市场 唯新食品首获迪士尼授权 再获新机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食品零嘴是小孩子成长中必不可缺的一小部分,现在各大超市有儿童肉松、儿童饼干等包装精致的“儿童专用”食品,而且它的价格还要比普通食品贵一点呢。但是在家庭开销的过程中,家长们更加愿意为宝宝购买价格相对高一点的产品,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产品就会更加的健康有保障。就是在这样的消费风尚下,儿童食品的高端化趋势也会在人为的消费下不断的发展。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也毫不例外的在这么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儿童食品行业内坚持努力着,用新健康、新营养、新食品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时代高品质的健康食品。

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同时它也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以"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为发展使命,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的行业知名企业,主要产品有肉(鱼)酥系列、休闲产品系列、冷冻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唯新"已成为企业规模较大、产品质量优良、生产能力较强、且产品覆盖面较广、销售网络齐全、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唯新食品----打造中国肉类制品第一品牌。自创立以来唯新公司秉承科学管理、产品创新、服务优质的宗旨保持了业内品牌的长盛不衰,培育了一批专业的市场人员,在全国部分中心城市设有专业销售分支机构。唯新已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开发了一批又一批极富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的产品,并在全国多个省市建有生产加工基地。在品质保证、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客户维护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与此同时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也获得了2011年浙江食品工业百强企业、杭州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达标企业、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2013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2014年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等等众多的荣誉标榜,并且还通过了全国肉禽蛋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由此可以见得唯新食品在儿童食品行业领域内是一个有着强大的信誉和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天然、健康、安全”的生产理念。同时也是由高级工程师组件的专业研发团队研制出的独家生产配方和生产工艺,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儿童食品提供者,满足家长们对孩子健康、营养的消费需求。

在前不久又正式获得了迪士尼的授权,将隆重推出酥宝宝黑猪肉酥(胡萝卜味)、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酥宝宝黑猪肉酥、酥宝宝黑猪肉酥(番茄味)、酥宝宝澳洲牛肉酥、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六个婴幼儿辅食系列,迎合了广大婴幼儿的口味和营养需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分。同时也满足了宝宝对于外观形象的追求,更是唯新食品前进发展的一大新的动力支持。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