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新手妈妈必须学的童装搭配法 快来帮宝宝打造成时尚潮娃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9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时尚可是越来越受到现在年轻群体的关注了,那要怎样做才能让童装穿起来有个性呢,今天小编在这里给你们讲讲童装搭配那些事。

一:黑白配永远是经典

平日里我们去商场挑选衣服的话,如果想要时尚简单点的的就会选择简单的黑白配衣衣,那么童装也不列外。时尚童装搭配里总不少不了黑白这种百搭色。黑与白才是夏日真色彩,造型干净利落,帅气十足哦。

新手妈妈必须学的童装搭配法 快来帮宝宝打造成时尚潮娃吧

二:同色系的衣服可以来点不同色调的饰品装饰一下

夏天,对于多数宝宝来说可能会选择一款白色的长裙或是粉色的,这样同一个颜色的话会不会过于的单调呢,要想变的与众不同点那这时候就可以在裙子上做点装饰,像寄个亮点颜色的腰带或是贴一个可爱点的胸针都OK的。

新手妈妈必须学的童装搭配法 快来帮宝宝打造成时尚潮娃吧

新手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哦,运用起来给宝宝来个不一样的时尚穿搭吧!时尚潮娃离你家娃不远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