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 家长们赶紧行动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外代购,不仅仅是要承担税费以及海关等相关的费用,还要等很长的时间才能够到货,这让一些急切需要奶粉的家长们有些焦躁。现如今,诸多的国外奶粉品牌纷纷都过电商渠道将产品引入国内,为中国宝宝家庭服务。现如今,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本月该款奶粉已经在唯品会跨境电商平台登录,后期天猫、京东也将会陆续的开放购物平台哦。

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力求每一个细节都为宝宝负责,标准且严苛的有机生态牧场,95%以上的有机配料占比,再加上3年土地深层自然净化以及人工化学肥料的禁用等等保证了牧场天然无污染。

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获得欧盟有机认双认证,与此同时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还在配方上专门添加了有机乳脂、GOS益生元、DHA等各种宝宝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现在已经正式引入国内电商销售平台,有兴趣的家长可以登录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我们GBiostime法国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