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荣获中国内地最佳创新营销奖 可喜可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高端羊奶粉品牌羊羊100凭借与《人偶总动员》强有力的战略合作,成功斩获“2016-2017年度中国内地最佳创新营销奖”,充分的展示了我们大品牌的创新营销理念。

羊羊100荣获中国内地最佳创新营销奖  可喜可贺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渗入,新媒体以及传统媒体格局的微妙变化,各行各业都需要不断的创新,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尝试不同的营销手段,让自己的品牌、产品得到宣传与推广。

羊羊100奶粉在基于扎实的研发与销售实力下,世事洞察销售环境,积极做出反应,让自己的企业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市场大环境下。不断推进品牌发展,树立标杆品牌有着深刻而独特的见解。

羊羊100荣获中国内地最佳创新营销奖  可喜可贺

在2017年羊羊100倾力与少儿频道权威媒体金鹰卡通深度战略合作,企业IP吉祥物羊羊整合各种营销传播手段,作为品牌核心理念传递最有利的“利器”,让我们品牌得以更好的宣传,在极短的时间内让孩子们爱上羊羊100,引发全国家长广泛的热论。

作为中国高端羊奶粉领导品牌,羊羊100此次荣获“中国内地最佳创新营销奖“无疑是对品牌营销之路的肯定。在未来,羊羊100还将会更加的努力。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