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9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们,您家宝宝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的呢?人工也好,母乳也罢,奶瓶都会宝宝的必要品。面对市面上眼花缭乱的奶瓶,我们要如何选择呢?有人说玻璃奶瓶好,也有人说塑料奶瓶更好,各有各的说法,妈妈们到底要如何取舍呢?选择奶瓶的标准又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说道说道“奶瓶”这回事。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市面上奶瓶一般分为:玻璃材质、塑胶材质、硅胶材质等。

1、玻璃材质

耐热、安全,不易划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等。缺点:易碎、较重,对于孩子来说是存在潜在危险的。所以,比较适合于初生婴儿使用,由大人喂食。

2、塑胶材质

不易破裂、材质轻适合外出及宝宝自己喂食时使。缺点:比较难清洗。而塑料奶瓶有分为:PC奶瓶、PA奶瓶、PPUS奶瓶。

PC奶瓶:瓶身轻、耐热好、透明度佳、落下时不易破裂。缺点是: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

PA奶瓶:耐热好(最高可达到180度)、安全、透明度佳、瓶身轻了,不会因为加热而产生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

PPUS奶瓶: 耐热性佳、、不易破裂、可微波消毒,及不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内分泌扰乱化学物质。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小贴士:妈妈们市面上的奶瓶种类太多,形状各异,奶嘴设计也是各式各样。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瓶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哦!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哆咿奇奶瓶,呵护宝宝健康。作为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引入的高端育儿权威品牌,更是启萌婴幼的强势俊生。为亿万中国母亲带来了智慧健康成长的最佳保障。哆咿奇,一切为了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