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是带孩子出去游玩的好季节 但出门时也别忘了带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9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是父母们带着孩子出去游玩的好季节,同时也没有哪个宝宝是会拒绝玩水的。不管是去有山有水、还是去有海有沙滩的地方,都是孩子们小天下。那么问题就来啦,骄阳似火的夏天简直就像是个火炉一样,如何给宝宝防晒呢?

如果宝宝的肌肤在夏季没做到防晒工作,那将是会变得很黑很黑,不仅如此,严重的话还会把宝宝的肌肤都晒伤,防晒工作自然是要做好的,但是家长们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用的防晒霜给自己的孩子用!孩子的防晒霜一定要是他专用的才好!

嘟嘟宝贝小太阳倍呵防护乳里成分有:水、甘油、橄榄提取物、杏仁提取物、牛油果树果油(乳木果油)、山梨坦橄榄油酸酯、水解大豆蛋白、维生素E、透明质酸、尿囊素、二氧化钛、氧化锌、植物甾醇、山梨酸钾、没药醇。

夏季是带孩子出去游玩的好季节 但出门时也别忘了带它!

特别为宝宝脆弱、易晒伤肌肤设计的倍呵防护配方,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伤害,并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宝宝尽享阳光,时刻感觉清新水润。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