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夏季腹泻是为什么 夏季对抗腹泻我们有高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盛夏了,或许很多宝妈都发现宝宝总是腹泻。家长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为啥就这样了。

宝宝夏季腹泻是为什么   夏季对抗腹泻我们有高招

天气一热,各种细菌就变得异常活跃。原本肠胃就比较脆弱的宝宝,在这个时候就更是腹泻高发季节了。宝宝拉稀且次数频繁,看着宝宝身体出状况,宝爸宝妈更是心急,想要宝宝远离腹泻,还是要从呵护他们肠胃健康开始。

孩子腹泻一般会有一下原因

1.不恰当吹空调,小肚肚着凉,很容易导致腹泻哦。

2.饮食不干净或者太凉,导致消化功能紊乱。

3.夏季温度高,细菌滋生,增加了感染的几率。

4.肠胃发育不够成熟,胃酸少,杀菌能力低。

5.肠胃中的消化酶比较少,不利于食物的消化,易引起消化不良。

如果想要宝宝肠胃健康,首先在夏季的时候饮食上要注意,不要给宝宝贪凉性食物。吹空调也要有节制,同时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太油腻的食物,就暂时减量吧。

如果宝宝还在喝奶粉的月龄,应该在这时候选择一款易消化与吸收的奶粉,帮助宝宝轻轻松松过夏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