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男童鞋 2017夏季休闲透气凉鞋 踏感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9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波辉始终秉承给青少年带来成长快乐”的企业使命,给青少年最专属的版型。七波辉为“打造全球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的挺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这款时尚的沙滩凉鞋,用色帅气刚健,款式运动有型,尽显男士们的活泼好动,勇敢的个性,守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踏出快乐的心情。

1, 鞋面的材质为合成革,具有耐磨和一定的的透气性,内侧为网布,带有舒适的亲肤体验。

2, 精致的粘扣,粘性强,可以反复的使用,双魔术贴方便穿脱,调整宽松度。

3, 舒适的鞋垫,鞋垫的设计有七波辉动感标志的演绎,环形涟漪如水般清新,带来舒适的踏感体验。

4, 后跟的提拉设计比市面上的一些鞋子多了几分细节之处的彰显。

七波辉男童鞋精心的设计只为给孩子最细心的呵护。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