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薄金顺利获新版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新起点!新高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新政”下,新版生产许可证可谓是稀缺资源,金薄金不负众望,赢得了这张通往婴配新世界的门票。

自新政实施以来,婴幼儿食品安全监管再上一个新高度,行业准入门槛持续提升。国家食药监总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这是史上最严格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准入制度,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企业奶源、产品研发、原辅料把控、生产设备设施、生产过程控制、产品配方管理、检验检测能力、质量安全追溯均提出严格要求。

新证的颁发助力企业在管理、工艺、原料、人员、设备、检验等方面标准的提升,从而进一步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金薄金也在全国高考日递交了满意的答卷。为后期的竞争增加了砝码。

金薄金顺利获新版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新起点!新高度

作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知名品牌,金薄金顺利获得新证也与科学的产品配方管理、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极为严格的质量管控、以及高度规范生产管理等方面密切相关。企业投入巨资,对生产车间、原料仓库、生产工艺、生产设备设施、管理软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更加大了对研发力度,配备了高学历专业人才。并且优化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每一步都按照国际化高标准来执行。

金薄金

用心造一杯好奶

金薄金采用天然纯正的全球优质奶源,坚持“好原料造好产品”的原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安全乳品的需求。

金薄金

专注于营养健康品的研发

引领成人冲调饮品消费新趋势,并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带来平衡营养与美味的卓越体验。

金薄金

倡导健康饮食生活

金薄金采用天然纯正的全球优质奶源,坚持“好原料造好产品”的原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安全乳品的需求。

金薄金

注重人群营养的个体性

以数字量化的精准度来定义产品的营养 以能量配比的科学性来表达产品的价值 以私人订制的专属性来诠释客户的体验

金薄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