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新食品酥宝宝为健康肉酥正名 好肉酥就是唯新酥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0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的健康,家长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在孩子比较小的时候,他们需要的所有物品,都是经过家长慎重考虑后才购买的。当下,气温偏高、细菌也是在不断滋生,如果孩子没有一个比较好的饮食,那么狠容易造成营养不良或者给病菌一个可趁之机。

并从口入,家长在喂养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把控。免疫力低下的他们,需要特别的呵护。但婴幼儿辅食市场的混乱已经让家长感觉没有一个品牌可以信任……家长朋友在混乱的市场中,购买是你们品牌的辅食才是购买了放心?唯新食品酥宝宝为健康肉酥正名!

唯新食品酥宝宝为健康肉酥正名   好肉酥就是唯新酥宝宝

唯新食品酥宝宝,秉承做妈妈放心的食品,以满足婴幼儿成长发育阶段营养需要为出发点,着力开发中高端市场的辅食品牌,为更多的婴幼儿服务。

唯新食品酥宝宝为健康肉酥正名   好肉酥就是唯新酥宝宝

为了保证营养能够安全以及吸收,唯新强调各种营养从食物本身提取,不额外人工添加。同时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保证婴幼儿每一口都是吃的营养、吃的放心。

唯新食品酥宝宝,可以添加在宝宝们的米粉里、蝴蝶面里以及他们专属的各种辅食,可以增加他们的食欲,让宝宝爱上吃饭哦。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