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总是上火?妈咪应该给他喝这个!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0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火,是最常见的一个问题了。但如若是经常上火,家长们可是要注重起来的,毕竟宝宝上火了总是会哭闹,烦躁不安,做父母的你看着也难受。很多的宝宝上火都是因为常常使用奶粉,引起的消化不良、乳食积滞才导致了上火。

那宝宝上火都有哪些症状呢?

妈咪可以注意宝宝拉的便便,如宝宝的大便干、便结就是上火的表现了,当然了,你也可以经常摸摸他的小肚子有没有腹胀,如若腹胀的话也是上火的症状哦。像平常睡觉会不安、尿黄尿少、手脚心热等都是最容易查看宝宝有没有上火的主要原因,还得妈妈们自己多多注意。

宝宝总是上火?妈咪应该给他喝这个!

金维安贝儿三清宝采用药食两用柔和清火的植物精华,特别添加:金银花、莲子、菊花、山楂、麦芽、陈皮、水溶性膳食纤维、复合益生元。专业预防与解决宝宝三种火气:心火、胃火、肠火,让宝宝的火气一扫而光!

金维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