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四个月的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 家长看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0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个月的宝宝虽然可以慢慢的添加辅食,但是还不能够正常的食用这些。我们只能说:如果你想给宝宝多一点辅食体验,不妨学会下面我们分享的粥类做法。

营养米糊

材料需要:大米、水

首先我们需要将大米淘洗干净,用水浸泡2小时,让大米变软。然后由搅拌机将大米搅拌成糊状,然后将米糊放进锅里加水少量,煮开即可。在这里需要注意的则是:煮的时候要经常的搅拌一下,免得烧糊了。

自制苹果泥

材料:苹果

将苹果洗干净,切成丁块,放在锅里蒸熟。然后去皮、去核,将苹果捣碎成泥。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再加上苹果的香甜味,孩子肯定喜欢。

同时,我们这种做法还适用于其他水果。这个夏季,家长们可以学起来,丰富一下宝宝们的辅食食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