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贝因美集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0日 14: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贝因美(14.060, 0.22, 1.59%)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集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坚定广大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详见巨潮资讯网2017年4月21日《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增持资金:自有资金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

5、本次增持情况

于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6月9日期间,贝因美集团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0,225,296股,占公司总股本1%,增持均价为人民币13.70元/股。

本次增持前,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38,083,4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6%;本次增持后,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48,308,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6%。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2、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

3、贝因美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

4、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六月九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