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米菲Miffy 母婴洗护品牌进入国内电商市场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0日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6月6日,荷兰米菲Miffy 母婴洗护品牌由亨亨小猪品牌运营团队深圳市绿能光波商贸有限公司引进中国电商市场,向中国的妈妈们送上米菲来自漂洋过海的祝福!目前上线平台:天猫米菲绿能光波专卖店、苏宁米菲洗护旗舰店,6月底将在唯品会、1号店超市、天猫超市、苏宁超市、贝贝、蜜芽、聚美、宝宝树等平台全面上市!

荷兰米菲Miffy 母婴洗护品牌进入国内电商市场啦

米菲诞生于1955年,由荷兰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米菲是个令人着迷的小兔子,她简单,无邪,坚决,永远愿意接受新体验。米菲强烈反对造作,米菲的价值是真实、简洁、可靠;含义是简单、明了、直接、放松,创作来源于孩童间天真烂漫的许多动人时刻以及孩提时代温馨的记忆。从2010年米菲童鞋、杯子、服装等类目就陆续进入中国,2015年米菲60周年生日荷兰威廉国王乘坐专机专程参观了北京国际设计周荷兰馆“培蕴之屋”,同时米菲在其60周年生日在广州开通了全球首列“米菲兔”卡通主题地铁专线。同年入选了“最受中国妈妈喜爱的十大哺育品牌”之一,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

荷兰米菲Miffy 母婴洗护品牌进入国内电商市场啦

此次米菲母婴洗护类目产品进入中国,本着“崇尚自然,安全,帮助每一位年轻的父母用心呵护宝宝”的品牌理念,希望能成为每一个年轻父母放心和依靠的母婴洗护品牌,希望米菲母婴洗护类目能在中国线上总代理亨亨小猪团队深圳市绿能光波商贸有限公司的运营下引领中国洗护市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