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ri丽维携手碧桂园入驻万田精品超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1日 12:06来源于:Duri丽维婴幼儿奶粉
分享:

2017年6月,Duri丽维携手碧桂园,带来了澳洲百年乳企精心打造高钙全脂/脱脂奶粉。Duri丽维奶粉来自于南纬37度天然牧场,全程自有化供应链和生产线。现已在广州碧桂园万田精品超市同步上架销售。

Duri丽维携手碧桂园入驻万田精品超市

万田精品超市成立于1995年,秉持“绿色,自然,生态”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商品及贴心服务。是广东省连锁企业中,规模大、口碑好、诚信度高的商业公司。

Duri丽维奶粉一直秉承“天然,营养,安全”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全世界人民带来高附加值的纯净乳制品,这与万田精品超市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Duri丽维生产商拥有百年乳品制造经验,品质及货源的保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合作。

Duri丽维作为澳洲本土品牌已在澳洲连锁药房和高端超市上市两年多,不仅传承了百年乳品制造工艺,更充分结合了众多科研成果,为不同人群带来了科学并优质的营养配方,获得了众多澳洲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Duri丽维携手碧桂园入驻万田精品超市

Duri丽维奶粉口感香浓美味,营养丰富,蕴含的天然的钙磷比例非常适合人体吸收。

众所周知,奶粉的品质与口感与所选择的奶源密不可分。Duri丽维的自有牧场采用科学管理手段,严格管控。牧场工作人员通过奶牛配戴的专属耳卡,全程监管奶牛的健康、产奶情况,保护奶牛远离疾病,激素。确保奶源的安全和可追溯性。

Duri丽维奶粉100%澳洲原产原装,坚持“知根溯源、安心无忧”的品牌理念,绝不添加蔗糖等非必要添加剂,奶粉口感清淡,易吸收消化,营养美味。2017年,Duri丽维将推出更多百分之百澳洲原产的食品系列,将澳洲纯净、天然的食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Duri丽维

Duri丽维,来自澳洲的纯净奶粉!

现已入驻广州碧桂园万田精品超市,欢迎莅临惠顾!

Duri丽维婴幼儿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