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对于早产儿来说是福音吗 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早产儿的口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1日 12: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初乳具有与母乳初乳非常相似的作用,是母牛分娩后3天内的乳汁,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菌等多种作用。由于牛初乳的作用颇多,相关专家表示,未来牛初乳或将成为早产儿的主粮。

牛初乳对于早产儿来说是福音吗   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早产儿的口粮

早产儿摄入牛初乳相关研究正在进行中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新生儿科主任郝虎曾在健康“初”体验——2016年国际初乳及免疫球蛋白研究及应用高峰论坛讲述了牛初乳临床的相关研究。他表示,因人与猪基因最为接近,科学家曾用牛初乳在猪身上做过实验。实验表明,牛初乳可以减少早产仔猪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发病率和仔猪清髓治疗期间肠道毒性。“牛初乳由于有很多免疫球蛋白,所以可以提高早产猪的肠道抵抗力,减少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发病率和仔猪清髓治疗期间肠道毒性。”郝虎认为,这在人体身上同样有效,“理论上说,牛初乳对早产猪产生的功效和人的应该一致,但详细结果需要在人体上进行试验验证后才能得出。”

牛初乳对于早产儿来说是福音吗   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早产儿的口粮

据了解,相关临床试验对牛初乳在短肠综合症早产儿中的应用、牛初乳早产儿早期喂养做出预实验,临床上未观察到牛初乳的不良反应。试验表明,牛初乳能良好耐受而未出现不良反应。牛初乳可在出生后第1周提供高蛋白来源。据其透露,目前广东省已开始进行早产儿的牛初乳摄入相关研究,有多家三甲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参加。而牛初乳的人体临床试验刚刚进行,已经完成了研究方案的设定,正在进行伦理审查阶段。

此外,国外牛初乳功效实验也均表明牛初乳有其特殊功效。据郝虎介绍,奥他哥大学的生物体外试验表明,牛初乳可抑制大部分病原菌;英国皇家学院研究显示,牛初乳能改善肠道组织的损伤;马西大学的人类宇航员研究证实,牛初乳能降低运动员呼吸道感染的发生率等。

培芝牛初乳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培芝牛初乳,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18年来培芝一直致力于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产品所用原料均来自世界500强,依靠得天独厚的乳品奶源和技术优势,开发优质产品。不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培芝牛初乳都颇受消费者青睐,销售额一度突破10个亿,在牛初乳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牛初乳对于早产儿来说是福音吗   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早产儿的口粮

此外,很多消费者表示,非常信赖培芝品牌,并一直使用培芝的产品。很多妈妈是第一胎宝宝服用培芝牛初乳,第二胎还继续选择培芝,这也是培芝能够保持行业领先的重要原因。培芝,经过十几年的精耕与沉淀,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在未来,培芝会继续利用自身的优势开发更高品质的产品,就像目前培芝要重新布局蛋白粉市场一样,培芝在一步步成长,只为了您宝宝拥有更健康的体魄。

牛初乳的作用之大,培芝的品质如此之高,未来牛初乳是否会成为早产儿的主粮还是进一步的研究中,但是牛初乳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培芝扎根于牛初乳市场多年,只为做好产品,为更多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