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饿了胎儿会跟着饿吗? 夏季孕妇吃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孕妇肚子饿并不意味着胎儿饿了。孕妇肚子饿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这个时候,孕妈妈们应该适量进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那么孕妇饿肚子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我们都知道,孕妇容易饿,一旦饿了就应该进食,以免影响到胎儿的健康。那么,孕妇肚子饿胎儿会饿吗?孕妇饿不意味着胎儿饿了。

理由:

孕妇平时饮食,营养并不会一下就被身体吸收掉,会积累在身体里。当准妈妈偶尔饿了,身体里本来囤积的营养是够宝宝吸收的,所以,此时孕妇饿了胎儿是不会饿的。但是如果准妈妈经常饿又不吃东西的话,身体里积累的营养没有了,胎儿就会挨饿。

孕妇肚子饿是会影响到胎儿的。

具体解析:

1、孕妇是一个人吃两个人长,若一天按几顿吃,胎儿可随时随地吸收营养,不会影响到胎儿。

2、但若是每天饿很久,吃太少,长此以往,跟不上胎儿的营养需求,就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胎儿出生后会比其他小孩体重轻,体质差的情况。

3、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准妈妈应规律饮食,不能饿着自己,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补充有利于胎儿发育的营养物质。

夏季孕妇吃什么好?

1、孕妇首先应多吃蔬菜。如小白菜、黄瓜、番茄、扁豆、冬瓜等。

2、其次应多吃豆制品,如豆腐、豆腐于、豆腐皮以及豆浆等。豆制品中含有35%—40%的植物蛋白质和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

3、最后,孕妇可适量吃些鸡肉、猪肉,喝些爽口的紫菜场、金针蘑菇汤,常吃鸡肉丝、猪肉丝、蛋花、紫菜、香菇做成的汤。

4、除上述外,孕妇还应多吃水果如西瓜、草蕾等,多喝水和果汁,及时补充因出汗过多而丢失的水分。水果的补充最好是在两餐之间,每日最多不能超过200克,并且在选择水果时应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或以蔬菜代替,如番茄、黄瓜等。

孕妇夏天千万不要无限量吃西瓜等高糖分水果。最好在怀孕第18周和第32周到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并及时到产科营养咨询门诊进行营养咨询。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