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如何给宝宝的玩具消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丫丫网
分享:

Q:儿童玩具怎么消毒?

每个孩子都会有许多玩具,玩得时间长了就会沾染致病菌,成为引起儿童患病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我们要经常给儿童玩具消毒。

消毒的方法很多,不同的玩具有不同的消毒方式:

耐热的木制玩具:可在开水中煮沸10分钟左右,或者一般可以用75%酒精、0.2%过氧乙酸液来对玩具进行处理;

塑料和橡胶玩具:一般可以用75%酒精、0.2%过氧乙酸液来进行处理; 也可用肥皂水、消毒洗衣粉等稀释浸泡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清洁布擦干或晒干;

如何给宝宝的玩具消毒?

怕湿怕烫的毛类玩具:可在烈日下暴晒4~6小时,借助太阳紫外线的照射,将细菌杀灭:

毛绒类玩具:可装在塑料袋中,用洗洁精等浸泡,反复晃动清洗几分钟即可,然后在向阳通风处悬挂晾干,阳光中的紫外线也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高档电动、电子玩具:可定期用75%酒精棉球擦拭孩子经常抚摸的部分;

铁制玩具在阳光下曝晒6个小时以上,有杀菌作用。

丫丫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